晓朔老老

玉如萼拯救计划3

    鬼界边境小村庄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,主人呢,尾巴是你拿走的吗?”

    刚刚清醒过来的玉如萼看着面前的沈曦满眼不安,失了心智的他现在稚嫩如幼童,没了一直抱在怀中的狐尾,此时他对面前陌生的环境和人充满了恐惧。

    看着面前终于醒过来的玉如萼,沈曦停下正在抹药的手开心的说:“太好了,你终于醒了,我叫沈曦,你别怕,现在没人能伤害你,我是来帮你的。”

    玉如萼并没有因为沈曦的话放松下来,他开始抗拒的挣扎着要逃跑:“不要你,我要主人。”

    玉如萼剧烈的动作牵动身体各处的墨玉瑕疵运作,不一会儿他身体的各处##便开始不受控制的##。

    沈曦看着面前玉如萼这具被折磨##的####的身体,甚至连##都无法控制终日淌水的##,除了心疼毫无办法,墨玉瑕疵一时间无法取出,被改造的器官还需要时间恢复,她不能看着玉如萼继续这麽折腾自己的身体,只得开口:“我就是你主人派来帮助你的,你的主人是白霄对吧。”

    玉如萼挣扎的更加激烈:“我不认识什么白霄。”

    沈曦暗悔自己的粗心,白霄把玉如萼神识封印后在他面前一直是扮作凌霄宗的凌霄活动,现在的他确实不认识什么白霄。

    她赶紧开口道:“我说错了,不是白霄,是凌霄,你的主人是凌霄,是他托我来照顾你的,他现在有一些事要办暂时离开了而已,他会回来找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真的吗,我还能见到主人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他只是暂时的离开了,接下来你乖乖听话,我们要做一些事,等做完了我保证你会再见到他的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些话的玉如萼终于安静下来,只是默默的盯着面前的沈曦动作。他被封印神识后从没人教过他何为自尊,身为白霄圈养的##,更是习惯了被粗暴的瓦弄,所以尽管现在他正一丝不挂的躺在一个陌生人面前,面前的陌生人还不停在他##处涂抹,他也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  可沈曦却在这种一动不动的注视下感到浑身不自在,玉如萼昏迷时还好,现在他醒了,饶是心里再神经大条的人也察觉出不妥的地方,尽管沈曦内心光明磊落,但到底男女有别。

    为了缓解尴尬,沈曦开始跟他搭话:“对了,我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名字了,你的名字叫什么呢?”

    还在认真盯着沈曦的玉如萼淡淡开口:“我没有名字,主人说#奴不需要名字,他平日里都会叫我小#狗。”

    刚还漫不经心听着回答的沈曦一顿,她还是没想到,那个给了玉如萼生命,被他尊敬的叫做师父人真的会对他如此狠毒,将他的一切骄傲与尊严踩在脚下,还打着为他好的名义逼他承受。早知道那四个口口声声爱他的人只是一群贪婪的恶鬼,可她还是忍不住为玉如萼经历的一切感到可悲。

    在内心默默的幻想着把四个人轮流捅了一百零八遍后,沈曦对面前的人说:“人都是有名字的,你是一个人,当然也需要名字,从今天起,你就叫玉如萼了。”

    在给玉如萼上完药后沈曦又施法将他哄睡,看到他彻底睡着后,沈曦开始和系统商量接下来的计划:

    “系统,白霄将玉如萼变为浊玉后,让他只能每日以境水为食,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吗?”

    “有的宿主,我们可以用续灵丹维持男主的基础生存,但是为了减少消耗,接下来他很可能会大部分时间处在昏睡状态,并且身体会缩小。”

    “也可以,除了昏睡和缩小,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宿主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既然现在玉如萼身上的问题暂时都解决了,接下来,在真正进入鬼界之前,我们该去找一个人,哦不对,应该是一只鬼,一只跟现任鬼王有关的鬼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