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朔老老

玉如萼拯救计划4

鬼仙庙。

沈曦站在这个颇为破败的地方,盯着面前半空中台子上的陶塑,那是一具奇怪的妇人塑像,云鬓乱挽,双颊雪白,涂了两团猩红的胭脂,大红洒金的罩衫敞着,露出一个雪白的大肚子,竟还是一个##的怀孕妇人。

盯得的时间长了,沈曦被那双似笑非笑的媚眼凝视着,竟也无端的心中一动。

“系统,没记错的话,面前这尊就是当初禁锢玉如萼的塑像吧,这尊陶塑供奉的是珠胎鬼母是吗。”

“是的宿主,当初鬼王元寄雪就是将刚被黑龙灌满##当作##的男主,封在这尊塑像里,也因此,他被村民发现藏身于这尊塑像后,被当作冒充鬼母的鬼妓送到了鬼界。”

“宿主,你是觉得这个陶塑有问题吗?”

“没错,玉如萼这段时间经历的一切折磨都是白霄,元寄雪他们策划好的,被藏入这尊陶塑内应该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,既然这一切都是他们提前准备好的,那这个珠胎鬼母就必然和元寄雪有联系,并且这个鬼仙庙还是他当初作为人类第一次遇到玉如萼的地方,现在我的实力没办法直接冲上去解决他,从这个鬼入手,或许能想办法打败他。”

当然,沈曦来这不仅是这一个原因,她记得原书中讲过,这个珠胎鬼母专司孕事,附近村民想要受孕,只要来这虔诚祭拜个七七四十九天就必能受孕,她可不觉得新生命的诞生这种事会是如此简单和必然的,这种靠祭拜就必能得到的生命显然违反天地法则,更何况他们是跟一只鬼求来的孩子,在这种本就鬼气肆虐的地方,谁知道这样诞下的生命是否还是一个正常的人类,况且村民祭拜受孕的过程也是处处透露着诡异。

同时,她可记得元寄雪当初将他塞入这个陶塑时,陶塑内部的##可没少折磨玉如萼,他还借口玉如萼假扮这尊珠胎鬼母,强迫往他体内塞入鬼气,使他状如受孕。无论如何,这个陶塑一定有问题,不管结果如何,她一定会毁了这尊陶塑,一方面阻止村民继续去祭拜它,另一方面,沈曦早已下定决心要帮玉如萼报仇,那这些当初折磨了玉如萼的东西,无论哪一个,她都不会放过。

“珠胎鬼母,我有事和你商讨,快出来见我!”

“珠胎鬼母.....”沈曦喊了几声后一直没有等到回应。

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沈曦抽出随身佩剑直直的往面前陶塑劈去,没想到这陶塑远比她想象中坚硬的多,一剑下去竟毫发无伤,这下她不再轻敌,越发觉得这尊陶塑一定有问题。

一剑不成,沈曦开始用尽全力不断攻击这尊陶塑,终于,在无数次的攻击之后,那尊陶塑炸裂开来,同时一股能量瞬间爆破,这间鬼仙庙受不住冲击,顷刻间化为了废墟。

沈曦在发生爆炸的一瞬间立马向外逃去,总算堪堪躲过了这次攻击。当她再次朝鬼仙庙看去时,一个艳丽的女子出现在面前的废墟中。

“哈哈哈哈哈,我终于出来了,没想到,我竟还有这重见天日的一天啊啊啊....”

沈曦警惕的看着面前那个又哭又笑,满脸恨意与怨毒的女人,等她终于情绪平静下来后开口问道:“你就是陶塑里的珠胎鬼母,你认识元寄雪吗?”

面前的女人这才像是突然被唤醒一般,转过头一动不动的盯着面前的沈曦,阴恻恻的开口道:“元寄雪?我当然认识他,这个世界上没人会比我更了解他。至于那个所谓的珠胎鬼母,从来都不存在,有的只是我,上一代鬼王,镜女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